shot F_00009Rm.jpg

節目曝光整理:
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本週電台節目播出:
9/30 飛碟電台 光禹 夜光家族10:30 LIVE 首訪
10/1 POP radio 俊菖 20:00LIVE 訪問    10/2 19:00 hit fm elsa訪問播出

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陳奕迅 「上五樓的快活」E起快活 公開活動

重要活動: 10/3 陳奕迅 「上五樓的快活」快活見面會
地點:台北微風廣場旗艦店 戶外廣場   時間:13:00  現場會演唱專輯新歌

(希望不要下雨 希望大家發揮唸力 或是拿出祁晴娃娃 保佑好天氣   中南部的房客這一次真的對不起了!!來台北好嗎? )
快活簽名規則: 
1.     
11:00 發號碼牌,一人一次限領一張(可至號碼牌發放處領取)
2.       持號碼牌者於簽名時間依現場區間叫號順序上台簽名,Eason會為前300位歌迷(1號~300號) 簽名
3.      非常抱歉因為時間上的限制,會依現場的狀況再決定是否開放301號之後的歌迷簽名。
4.       一張號碼牌限簽一次(為使活動順利進行,及大家都有簽到名的機會 ,台上不開放拍照 CD也不署名 敬請合作 謝謝!)
5.      為使活動順利以及保障排隊者權益,  一張號碼排限簽一張CD,現場簽 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專輯封面. ( 不簽其他專輯或預購贈品, 請見諒)
如有任何爭議,環球唱片保留最後決定權,若造成不便請房客們多多包含。

其他活動:

A. 10/1 HIT FM 快活中秋烤肉趴活動  報名抽獎參加方式 請上HITOradio.com
B. 10/3 博客來 陳奕迅 「上五樓的快活」小型歌迷見面會
活動方式請上 博客來 華語CD 區

eason 1003 入場券 sample090924.jpg 

注意事項:

*當日欲要參加博客來見面會的房客 請記得帶 博客來隨專輯包裝的"出貨明細表" 紅色圈起來的部份 會清楚顯示 購買商品為 陳奕迅  上五樓的快活   (以上圖片為參考樣本)  出貨明細表即為入場憑證
*活動地點:欣欣秀泰影城五樓第一廳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
*活動時間: 98年10月3日(週六) AM10:45開始入場, 活動開始時間AM11:00  為了讓大家可以趕到下一場的簽名會 活動將儘可能於12:00結束
*活動內容:由陳奕迅播放親自攝影的幻燈片,陪著所有歌迷一起重回五樓錄音的現場情況。當天入場歌迷將可獲得陳奕迅攝影照乙張。
*因場地限制,當日可容納380人,以當天現場排隊並持有博客來紙本發票依序入場,現場座位額滿為止!(現場活動以環球唱片規劃為主保留部分更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