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39_nx_nEO_IMG.jpg 

砸百萬重金打造重現錄音現場
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原音重現
連續快活三首歌:〈這樣的一個麻煩〉〈心的距離〉〈給你〉
“ 亞洲第一 ” 實至名歸

 

 
陳奕迅國語新輯【上五樓的快活】於9月25日發行,之前專輯才錄完逢人便提錄音到底有多快活?!9月30日陳奕迅終於有機會在亞洲媒體朋友面前重現當時錄音的快活情景,唱片公司特地斥資百萬將記者會現場打造成錄音室,還找來錄音時的樂手老師,讓陳奕迅與原班人馬一起表演;陳奕迅的國語專輯一向在亞洲各國都受到重視,此次亞洲各國媒體皆來台參加陳奕迅的專輯發表記者會,現場並送上大禮, 祝福專輯大賣。

DSC_9966_nx_nEO_IMG.jpg 

唱片公司花百萬重金打造錄音現場
亞洲各國代表齊聚一堂 讓陳奕迅”快活”重現
為了新專輯【上五樓的快活】來台宣傳的陳奕迅,身著黑底豹紋長袖長衣,一派輕鬆,走出五樓電梯還不忘要脫鞋才能進錄音室,一上台便和錄音時的原班人馬樂手老師(鍵盤:冠豪老師 / 貝斯:金木老師 / 鼓:小白老師 / 吉他:赤木老師)一起帶來輕快的〈這樣的一個麻煩〉,爽快開場、結束時還HIGH得倒在地上,接下來的〈心的距離〉唱完他自言:「好激動哦!很開心在記者會上也可以玩音樂,我們在五樓玩音樂玩得很開心。」說完還特地介紹了四位樂手老師,還與每個老師都熱情的擁抱,加上最後一首〈給你〉讓現場的媒體朋友們體驗”現場原音重現”的”快活”,由於台灣、香港的錄音室都在五樓,唱歌是陳奕迅最感到快活的事,也因此專輯才命名叫做【上五樓的快活】,唱片公司特地打造百萬錄音室場景,連上錄音室的電梯都出現在亞洲記者會中,讓陳奕迅重溫當時錄音每天要搭電梯上五樓的期待,讓陳奕迅表演完後大喊:真的好快活!

DSC_0191_nx_nEO_IMG.jpg

亞洲各國送上大禮 封陳奕迅”亞洲第一”
亞洲各國的唱片公司代表更送上大禮,台灣送上”閩南語辭典”,要請陳奕迅好好的學台語,台灣總經理葉玫君說:「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可以用台語進行訪問。」現場主持人陶子先教了他”糾拗”(這麼棒),陳奕迅現學現賣十分開心;馬來西亞送的是馬來傳統樂器;北京送上一只碼錶,期許之後陳奕迅在北京舉辦的”90分的快活演唱會”舞台上好好控制時間,同時也是珍惜每分每秒的享受;香港則送上相機,希望陳奕迅可以用新的相機拍下更多值得珍藏的畫面;最後由環球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和經紀人陳家瑛頒發『Regional Priority亞洲第一』捲軸給陳奕迅,因為陳奕迅如此受到大家的喜愛,讓大家都能有最好的感受,期許這張【上五樓的快活】專輯成為亞洲第一,陳奕迅自己則說:「我是Regional Priority,其實還有個First Priority是張學友。」幽默的反應讓現場哄堂大笑。

想發台語專輯 現場清唱〈我甲你〉
五天期限無退貨 陳奕迅:「大家都是有品味的人。」
對於首次在專輯中演唱台語歌,陳奕迅想到仍然十分興奮,他表示:「歌詞都是硬背的,所以隨時都可以唱。」隨性的他立刻就現場清唱了起來,講到之前製作人林暐哲說這張專輯如果沒拿到金曲獎就要去跳海,陳奕迅義氣的說:「我比較幸災樂禍,不過我應該會陪他一起跳。」這次專輯向不少創作人如蔡健雅、蘇打綠、范曉萱等邀歌,陳奕迅在訪問時透露其實他自己還欠了蔡琴一首歌,問他會寫什麼樣的歌?「回去應該會寫一首迪斯可給蔡姊吧,跳舞不錯啊,我覺得蔡姊唱迪斯可沒問題的。」

問到”退貨”問題,陳奕迅先回應:「昨天9月29是最後一天了,想退也不能退了啊,哈哈。」隨即知道在五天期限內唱片公司沒有收到任何退貨,證明唱片公司對他的作馬上開心的說:「大家都是有品味的人啊!」對於在PTT上有人批評【上五樓的快活】這張專輯不好聽,陳奕迅也坦然接受,「一張作品本來評價就是會有好有壞啊,我都接受。」

來台四天 中秋烤肉、歌迷簽唱行程樣樣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