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70_nx_nEO_IMG.jpg 

陳奕迅和歌迷分享攝影作品 又唱又簽好快活
四色環保氣球同步施放  祝【上五樓的快活】銷售一飛沖天

金曲歌王陳奕迅訪台四天的行程在10/3的簽唱會畫下完美句點,當日早上11點陳奕迅先在欣欣秀泰影城和三百多位歌迷分享他的攝影作品,下午1點便趕往微風百貨旗鑑店廣場進行此次來台唯一簽唱會,現場並施放四色環保氣球,象徵祝福陳奕迅唱片銷售一飛沖天!簽唱會結束後,陳奕迅立刻馬不停蹄地趕往機場,返回香港與家人一起共度中秋。

DSC_1074_nx_nEO_IMG.jpg 

 

DSC_1086_nx_nEO_IMG.jpg 

和歌迷一起欣賞攝影作品 陳奕迅分享”雨傘的故事”
有攝影習慣已經五、六年的陳奕迅今日(10/03)和三百位歌迷一起在欣欣秀泰影城分享他這次來台錄音時所拍的作品,講到在錄音室拍了很多畫面,陳奕迅搞笑的說:「錄音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電腦,錄音室就變成網咖啊,可是我沒有電腦嘛,就一直拍照。」引得現場歌迷大笑,現場分享的照片有許多都是靜物照,其中有幾副”雨傘”照是台灣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賣的小雨傘,陳奕迅說:「第一次看到第一把藍色雨傘我覺得很親切,因為很像我當小學生時撐的那種傘,第二把傘出現時我就覺得:啊?這兩把感覺上是”一對”,第三把是黃色的,真的很像第三者啊。」豐富的想像力帶領歌迷們進入攝影的有趣的世界。

DSC_1043_nx_nEO_IMG.jpg 

首次在台放環保氣球 陳奕迅:「希望氣球不要卡在捷運上。」
自封「跌倒少爺」 保證下次來台不會有”跌倒行程”
下午一點的簽唱會開場陳奕迅先帶來了”給你”,現場五六百位歌迷尖叫聲不斷,也大聲的和這位金曲歌王唱和,唱片公司特地安排了歌迷和歌王一起施放四色環保氣球,不僅氣球顏色是照專輯上的橡膠圈的顏色選的,有”黑”、”咖啡”、”紅”、”藍”四種顏色,同時也象徵祝福專輯【上五樓的快活】銷售一飛沖天,不過在放氣球時,陳奕迅隨興的直接從一百二十公分高的舞台上一躍而下,引得現場工作人員和歌迷大驚,還好沒有跌倒,他倒是安慰大家:「不要那麼緊張,我不會跌倒啦,動作都是有經過設計的。」還給了自己”跌倒少爺”的封號,每次上台都是焦點的陳奕迅看著台下的歌迷們不諱言自己也想參加別的歌手的簽唱會,想試試在台下拿著號碼牌排隊是什麼感覺,同時也表達自己對歌迷的感激之意:「今天是中秋節,謝謝大家還跑出來參加活動,中秋節快樂。」最後他表演了新歌”心的距離”,現場隨後為所有排隊歌迷簽名。

在簽唱會上陳奕迅表示此次來台所有行程都很滿意,「不過怎麼我每次來天氣都不太好?希望這次的颱風不要給台灣帶來太多的災害。」還先和歌迷公佈他將於十月中再度訪台做宣傳,並且保證下次來台絕對不會再跌倒,又引得哄堂大笑,簽唱會結束後,陳奕迅便直接趕往機場,準備和家人一起共度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