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濃厚溫暖但是嗆鼻的潮水充滿了我的腳趾和我的腿,
注入了我的四肢  像是滾燙冒著泡泡的柏油,
無聲的灌滿了我的肚子和胸口,
又非常自然的流向我的肩膀 順是流入我的手臂,
進入了我的頸子  往上"咻"進入我已經被魔鬼佔據的腦袋,
撒旦在我耳邊喘息  撫慰著我.
死亡一般的睡眠招喚著我!!
此時我聽到你距離以外的聲音
"放過我 請你再愛我  放過我 請你再愛我"
就這樣 再放與愛之間的距離游移,
然後我驚覺到  原來距離重複的是你的獨和我的毒,
我又像是一個死人腳上綁著水泥塊被丟進湖底一般往下沉,
於是又非常屈服的往下沉  往下沉  往下沉  往下沉.......
此刻我的大腦已經被獨毒壓榨到想拿把火燒死自己!!!

白雪公主 借你一把火 讓你燒死毒你和獨你的母后!!
白馬王子 燒死你的火 留下餘溫讓它在燃盡獨和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