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馬宜中導演  10/15 音樂台 V 台獨家大首播

天空是粉紅色的,
而太平洋與海岸驟然相接的地方,
是一片夢幻般無瑕的藍色,

據說我甲你有朝一日相聚岸邊,
我們會認得對方嗎?
白色紡紗的洋裝是你的記號,
復古牛仔褲是我的胎記,
腳踏最綿細的沙灘,
雙手十指緊扣 相握彼此的歲月刻痕,
一片荒涼的沙灘散步,
看著魚兒躍出海面自豪的發出磷光,
在海裡劃出一道道閃光的線條,
聊生死 聊未來 聊幸福 聊夢想....聊著我甲你;

腳印淹沒在被時間催促的浪花,
我甲你模糊在被現實的考驗中....

太陽掛在天空,
像是飽含水分的蜜桃色陽光漆在天空;
隨著幕色漸濃,
白色紡紗洋裝像是薄霧漫佈在海的另一端,

我甲你....依舊矇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