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一隻手取名為"我",
妳經常會跟我說著別人聽不懂的火星話,
"我"應該有所回應 但是旁人只聽見妳的聲音,
當有彩紅出現 妳總是嗲氣捏細聲音溫柔的跟"我"分享,
當有雷雨交加 妳總是嘟嘴跟"我"大聲咆哮,
但"我"卻自主沒回應.

妳獨自走在岸邊,
襯著海面上黃澄澄的夕陽,
"我"為你拾起一把奪目的金沙,
但妳淘氣的將沙從"我"的隙縫擦肩而過...

"我"為妳拾起跟妳一樣名為天使的貝殼,
妳卻利用"我"把天使拋向遠端的夕陽....

這一切都不能怪妳,
因為"我"只是妳的一隻手,
而發號施令的主人是天使般的妳,
唉!!我甲妳 但只不過是一隻無自主權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