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甲你 最專屬的專利

你總是先吃蔬菜 卻封殺菜梗 菜梗就是我必須吃的專利,
黑色的衣服是你的專利 白色是我的專利 我甲你是黑白雙煞,
愛穿泥巴的球鞋是你的專利 偏執於脫下泥巴衣是我的專利,
從右到左寫字是你的專利 從左到右寫字是我的專利  L.O.V.E經常撞在一起,
受人注意會害羞是你的專利 受我注意卻不害羞是我的專利,
腰帶是完美的配件 我的雙手是你的註冊商標專利腰帶,
喜歡唱歌會走音是你的專利 走音是我欣賞音樂最獨一的專利,
掏你耳朵是主動的專利  你是我虐待的專利,
這一輩子你只想成為我一定的專利;
這一輩子我願意讓你成為我一定的專利.

我甲你 你的我 我的你 專利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