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67_nx_neo.jpg 

帶著LIVE BAND  陳奕迅HIGH進校園 全場大喊:我愛你 熱情迎接e神
太盡興”吼很大” 陳奕迅笑稱「沙啞不一定是ROCK,是因為昨晚太瘋!」

繼掀翻了The Wall的屋頂之後,金曲歌王陳奕迅昨晚(10/21)接著唱進暌違兩年多的校園場,在台北科技大學的學生熱情洋溢高喊:「Eason 陳奕迅 我愛你!」蹦蹦跳跳的上場,與LIVE BAND一起分享了四首新輯《上五樓的快活》中的新歌,期間還因為太盡興唱到喉嚨沙啞,歌王笑稱:「因為昨晚(The Wall/快活新歌音樂會)太瘋了。」演唱完後就在舞台上開了一場小型簽名會,留下來為同學簽名。

DSC_4073_nx_neo.jpg 

 

DSC_4032_nx_neo.jpg 

距上次台灣校園演唱已經是2年多的Eason ( 2007 年5 月) 。Eason 對於能被邀請在校園的迎新晚會中表演覺得相當興奮,說道 : [ 哇! 大學新鮮人耶  ,對我來說是好久以前的事 ,真是很開心的經驗 ! ]   第一首歌獻給北科大同學們是蘇打綠青?寫的〈這樣的一個麻煩〉,毫無保留的搖滾後,陳奕迅問候現場2000名的同學們,還說:「愛我就去買專輯,然後才又笑著說 : 沒有啦  好聽才去買 。」唱完輕快的搖滾歌後, 明顯的講話變慢的陳奕迅自稱:「唱完第一首有點全身發抖,有點口吃(ㄔ )。」不過同學們一點都不在意歌王發音不正確,拼命的往前擠,只希望可以更接近歌王一點,接連著表演〈多少〉〈給你〉,每次表演都用盡全身力氣。陳奕迅在演唱〈給你〉的副歌時,到高音處嗓音變得沙啞,歌王只是笑笑的說:「沙啞不一定是ROCK,是因為昨晚太瘋!」( 意指前一晚在The Wall的表演 ),台下的同學們對陳天王的沙啞毫不在意,覺得更有磁性,更有魅力,反而拼了命的歡呼喊”安可”, 原來就準備了三首表演加一首安可的陳奕迅馬上說:「好啦好啦!不用再喊安可了啦,我早就準備了另一首歌,就當安可曲吧!我就不再很有型的進去後台,直接來唱了。」Eason 誠實又坦白的表現引得全場大笑。他最後用一首〈Nothing Ever Happened〉作為本晚演出的結尾,同學們也聽得如痴如醉。

 DSC_4062_nx_neo.jpg
會後陳奕迅留在現場為同學簽名,其中有幾位香港的僑生,陳奕迅也在簽名時跟他們閒話家常,並且還一邊認真的聽主持人的旁白,稱讚主持人真的很能講,讓留下來的歌迷聽了都忍不住為他可愛的反應笑了,第二次來台,連唱兩場演出與大家近距離接觸,讓陳奕迅好快活,直說好想再來台灣做專輯宣傳,他還笑稱自己是最愛做宣傳的歌手,希望有機會在台灣大小場合都唱,說完看看身旁工作人員,但我知道要有時間啦。  今日(10/22) 他將再進行兩個電視通告後就離台,準備在香港的其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