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陳奕迅《給你》全球首播時間:
8/31 10:00AM、1:00PM、4:00PM、7:00PM、11:00PM
9/1 3:00AM、7:00PM、11:00AM、3:00PM、9:00PM
9/2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Eason Chan陳奕迅2009年全新國語專輯【上五樓的快活】,即將於9月29日發行,收錄其中由陳奕迅自己寫的作品《給你》,將獨家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喜愛Eason的歌迷們8/31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Hit Fm全球首播,就可以搶先聽到陳奕迅新歌!


快樂還不夠 要快活才可以
Eason Chan陳奕迅.2009全新國語專輯【上五樓的快活】
十年前,只聞樓梯響
上五樓,花了陳奕迅十年多的時間

早在進入樂壇初期,陳奕迅便注意到一位獨立音樂製作人「林暐哲」,卻礙於分處於不同唱片公司,始終沒有機會合作。隨著時間流逝,陳奕迅從當年的樂壇新人,成為華語地區舉足輕重的天王級歌手,林暐哲也陸續地打造出楊乃文、蘇打綠等巨星。兩個人事業的平行線,終於在陳奕迅十年多來執著的念頭下,於2009年首度交集,陳奕迅正式邀請林暐哲擔綱全新國語專輯的音樂製作人,讓樂壇不再只聞樓梯響,終於有機會聽到「上五樓的快活」。


單曲《給你》
這是陳奕迅自己寫的歌,也是專輯當中最後交的作品。
原本只是以請林暐哲聽聽看的心情,陳奕迅交出自己近期創作的作品,沒想到獲得製作團隊的連聲驚呼,不敢相信這是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創作。沒有特別的原因、或是戲劇性的靈光一閃,就是在一個既自然又隨性的狀態下,陳奕迅用琴聲寫出遙遠的祝福、用音符譜出詩歌的感性,帶著期盼希望人們多一點愛,希望感受生在地球的幸福,陳奕迅特別邀請李焯雄填詞,為這首略傷感的曲調,注入了正面的詞意與鼓舞人心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