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252011_0111.jpg  

陳奕迅全新國語專輯《?》

全程紀錄錄製花絮   讓樂迷貼身感受Eason音樂脈博

首次以個人之名為大碟掌舵  再預告打破巡迴紀錄

一步步邁向華人樂壇更高階梯

抱著問號   Eason為未來開發更多不可能任務

 

Aug262011_0427.jpg  

July162011_0145.jpg  Aug252011_0342.jpg Aug262011_0137.jpg July012011_0282.jpg July112011_0517.jpg July112011_0660.jpg  

一整年穿梭不同地方巡迴演出、拍戲的Eason即使多忙碌,亦不忘製作國語專輯,讓大中華樂迷分享他的音樂。11月9日,陳奕迅最新的國語專輯《?》終於面世,是次國語專輯,找來華語樂壇頂尖音樂人合作,包括方大同、藍又時、陳煥仁、陳小霞、葉廣權、Edward Chan、Charles Lee、小克、周國賢、Goro、唐奕聰、梁榮駿、曾紀諾、黃丹儀、岑寧兒、John Laudon、姚謙、何秉舜、Adrian Fu、劉志遠、 Jim Lee、姚若龍、Keith Chan等製作。9首國語作品、加上2首廣東歌及1首英文歌,交織成令人回味的《?》。

 情緒轉化成問號

本來大碟可能稱為《所有情緒都很美》,但經過多方考慮,Eason決定將大碟易名為簡簡單單的一個《?》,這個問號,亦包含著Eason當下對人生的態度,無時無刻都要考量一下身邊的生態,帶著好奇心去理解種種事物,總會想到、學到更多。封面方面,他決定不用自己的相片放在設計上,相反這次只以一個白色問號作重心,留白的地方為大碟、為樂迷帶來更多思考空間,完完全全體驗問號的意涵。Eason又表示,是次大碟以陳冠中的書作借鏡,整個PROJECT一定要靚!封面雖簡單,但唱片內藏Eason這段日子為大碟四出奔波及錄音的一點一滴,將生活最寫實一面紀錄下來,讓樂迷看到自己真切的一面,亦希望令大碟由設計到心思都一樣精美,令人愛不惜手。

 

女兒親為作品獻技

要說到寫實真切,專輯內的〈Baby Song〉必定是最具紀念價值之作,因為歌曲由香港新晉全才女歌手岑寧兒一手包辦曲詞編監外,更由Eason女兒作鋼琴伴奏,然後由Eason慈性演繹最溫暖的心意。其實在《Life Continues》中〈大得太快〉已收錄過女兒的笑聲及以女兒相片做封面,這次則由長大的她為歌曲彈奏,讓歌曲更賦意的同時,亦讓做父親的Eason紀錄了他對女兒的寄望。

 

寄望事業更上高峰

是次大碟更見證著Eason的另一個第一次,就是他以個人名義成立製作公司EASmusic,並以此單位參與大碟內一些歌曲的製作。初試啼聲做老闆,預告他為未來音樂將獻出更多的力量。原來Eason一直想在事業上帶來更多突破,藉著這張大碟的幾首作品,先讓他嚐試做老闆親自決定造歌的種種,實驗過後,他說下一張廣東大碟,就肯定是EASmusic全程投入生產的頭炮作品,請各樂迷再證他的成長。

 

巡迴破紀錄

其實Eason一直不停為事業創出高峰,好像巡迴演出上,他將會打破個人紀錄。上年《Moving On》巡迴了2年有多,一共辦了44場,而今年平安夜他將會在廣州舉行的第44場《Duo》演唱會,與《Moving On》打個平手!而稍後的大除晚將於福州開第45場個唱,而最最特別的是,他將會於11 月12日台中開演唱會,此舉卻從沒有香港歌手做過,音樂領域擴展無遠弗界,讓所有樂迷一直都見證著他擦新紀錄的亮眼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