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18_1.JPG  

醫師袍、診療鏡上身     陳奕迅超樂
神經研究所所長台北歡樂開講       解答2011最大”問號”
《?》錄音幕後大公開       吹神Eason盡情”吹水”說唱俱佳
明年四月唱到倫敦O2 Arena    陳奕迅踏歐陸展精湛歌技
 

陳奕迅繼昨日簽名會後,今日(11/14)正式與台灣媒體見面,唱片公司特地送他醫師袍、診療鏡、舒服躺椅讓他暢所欲言,陳奕迅樂得穿上繡有自己名字的醫師袍坐在躺椅上舒服躺下大講新專輯《?》,到激動處手舞足蹈好不開心。「DUO巡迴演唱會」上週六在台中開唱第40場,年底即將破他自己「Moving On Stage」44場的紀錄,昨天他更公佈了好消息,明年4月即將去倫敦O2 Arena開唱,Lady Gaga和Madonna及Coldplay等國際巨星都在這裡開唱過,成為首位在O2開唱的華人歌手,陳奕迅非常雀躍:『我是不是在作夢啊?』

DSC_3411_1.JPG DSC_3415_1.JPG DSC_3423_1.JPG DSC_3443_1.JPG DSC_3467_1.JPG  
 
神經研究所所長陳奕迅台北開講
《?》11/11剛發,陳奕迅昨日在台北舉辦的簽名會上表示自己十分開心能再到台灣來,見到粉絲們的支持讓他尤其開心,今日(11/14)在好‧丘舉行的媒體聽歌分享會上,他向媒體們詳細的介紹這張籌備許久的新專輯,唱片公司特別送他一組”所長配備”讓他更有神經研究所所長的架勢,診療鏡、躺椅及繡上”所長陳奕迅”的專屬醫師袍讓他大樂,穿著特別訂製、繡有”陳奕迅”字樣的醫師袍坐上躺椅,還擺出拍攝寫真的各式姿勢,讓全場笑聲不斷,拿起麥克風立刻歡樂開講。講到這張專輯籌備許久、和新夥伴們合作的情形他更是在台上手舞足蹈起來,這次他簡單的解說了〈內疚〉〈張氏情歌〉〈看穿〉及〈Baby Song〉4首歌曲,意猶未盡的他穿插著講了許多其他曲目:和方大同合作的〈孤獨患者〉及和陳小霞合作的〈積木〉等,不少粉絲也在他的臉書專頁上留言特別喜歡後兩首歌,專輯裡所有歌都有人喜歡,讓他十分開心。
 
成為首位唱上倫敦O2 Arena的華人歌手
陳奕迅:「我是不是在作夢啊?」
昨晚(11/13)他在臉書專頁上也開心的公佈DUO巡迴演唱會在明年4月即將在倫敦的O2 Arena舉行,成為首位踏入O2 Arena的華人歌手,倫敦O2 被譽為全球最忙碌的音樂表演場地,也是全世界喜愛音樂的歌迷的朝聖之地,歌手們心中最世界級的超級舞台。曾於O2舉辦過演唱會的巨星多不勝數,包括: Lady Gaga, Madonna, Beyonce, Cold Play, Gorillaz, Linkin Park等等。(Michael Jackson離世前的 “This Is It World Tour”, 原本亦打算在此地舉行。)得知已確定要在O2開唱,曾在英國求學的陳奕迅也不敢置信的說:「我是不是在作夢啊?我可以踏上Lady GaGa ,Madonna同一個舞台!簡直興奮到腳震囉!感到好光榮呀!可以成為首位華人歌手在 O2 唱,無論如何我一定會賣命地唱到爆MIC為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