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_s_DSC_4076.jpg  

結束台灣巡演 陳奕迅台北點亮慶功聖誕樹
人人都對陳奕迅充滿? 眾星好奇發問、陳奕迅妙答
張學友想知下一步計畫 周杰倫好奇賺多少錢
蘇打綠想知煩惱什麼  莫文蔚喊:你怎麼沒有愛上我?
陳奕迅好歌喉聲震歐洲  倫敦演唱會門票20分鐘售罄

結束台灣最後一場DUO演唱會後,陳奕迅留在高雄進行簽名會,感受到南部歌迷的熱情讓他大喊感謝,今日(12/5)在記者會上他點亮了”問號”造型聖誕樹慶祝專輯大賣;同時也面對娛樂圈眾”關係”好友的提問,包括張學友、譚詠麟、周杰倫、桂綸鎂、蘇打綠、方大同、柯震東、ELLA、莫文蔚、陳妍希等等,各式各樣的問題都有:學友哥問他下一步計畫?周杰倫好奇他賺多少錢?方大同奇怪他的話怎麼那麼多?活潑大方的ELLA問:你怎麼可以比我還瘋癲?尤其莫文蔚問了一題:「你怎麼沒有愛上我?」讓現場鼓噪不已,面對各式各樣的問題,陳奕迅也一一妙答。

Lr_s_DSC_4203.jpg Lr_s_DSC_4078.jpg Lr_s_DSC_4169.jpg Lr_s_DSC_4169_1.jpg Lr_s_DSC_4183.jpg Lr_s_DSC_4183_1.jpg Lr_s_DSC_4194.jpg Lr_s_DSC_4194_1.jpg  

陳奕迅11月剛推出的《?》專輯獲得許多歌迷的熱烈喜愛,從11月中開始在台灣的三場巡演上,隨性的他在下半場都開放歌迷點歌,不少歌迷都十分鐘愛新專輯裡的歌曲,昨日(12/4)在高雄夢時代的簽名會上他淸唱了Baby Song讓有到場的歌迷都樂歪了,而且有問必答;同樣在今日(12/5)的記者會上,陳奕迅面對許多娛樂圈的”關係”好友發問當然言無不盡,除了學友哥問了未來計畫,Eason說:「我有一次在電台聽到,學友哥是23歲出道的,當時我就已經把他視為我的偶像,我想,之前有一次在演唱會後台碰到他,他在準備,那個眼神…在發亮、很有自信,接下來下一步就是跟著他的腳步,他真的很厲害。」譚校長更對他在演唱會上的髮型有興趣,覺得像”牛大便”,讓現場哄堂大笑,11/11同日發片的周杰倫問:「你一年賺多少錢?」讓所長笑壞,說:「我可以回答這問題啊,我賺的沒有他那麼多。」而方大同更是問了有”吹神”稱號的陳奕迅:「你怎麼隨時都有那麼多話可以說?」陳奕迅自然又”大吹特吹”,幽默的回答:「我想這應該是性格的問題,他可以跟我多聊聊天啊。」;而新人柯震東、陳妍希等都希望E神陳奕迅可以傳授唱歌技巧或是未來能有機會合唱,桂綸鎂想聽現場清唱,陳奕迅特地選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清唱送給桂綸鎂,因為他覺得她就是”清新、清爽”的女生;ELLA不解為何陳奕迅”比她還瘋癲”?蘇打綠想知道陳奕迅”在煩惱什麼?結果,陳奕迅最煩惱的就是「我真的沒有什麼煩惱啊。」最勁爆的是曾經合作過好幾次的莫文蔚問:「你怎麼沒有愛上我?」這個問題讓現場一片嘩然,當然陳奕迅也作了妙答:「Karen很聰明啊,從裡到外都是真正的女人,但相處感覺比較像男生啊,這問題真的問得很好,我想…應該是緣分吧?!有時候是需要一些火花或是剛好那個緣分的。」

演唱會順利、唱片大賣,陳奕迅特地在記者會上點亮了有”?’造型的慶功聖誕樹,慶祝專輯成績好之外,也要感謝歌迷的支持,前陣子才公佈明年4月演唱會的消息,沒想到開賣後20分鐘門票就全數賣完了,讓英國的票務人員傳了簡訊問亞洲工作人員:「Who is Eason Chan?」知道這個消息的陳奕迅樂不可支,也在微博上寫下「我會努力讓全宇宙知道誰是Eason Chan,讓全世界知道我們中國人!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