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6.JPG 

 鹹蛋超人太空人力挺         陳奕迅超現實拍〈陀飛輪〉

三年前更為mv準備戰衣    鹹蛋超人vs Eason

近日為新派台歌〈陀飛輪〉拍mv的Eason陳奕迅,大讚導演有心思,竟安排一眾「非人」代表出演,令故事充滿趣味。為了表達人隨著長大而對時間流逝的感慨,導演找來鹹蛋超人、太空人、小丑、兔仔與Eason合作,表達對兒時幻想人物的留戀。能夠與Eason合演mv,一眾「非人」都特別興奮,鹹蛋超人更爭相與偶像合照,情景有趣。

未卜先知    三年前便準備好戰衣

是次mv拍攝雖長達十二小時由朝拍到夜,既要上山吹狂風又要捱冷,但Eason直言不累,說故事非常有深意,又穿插電腦特效於其中,只要效果好,一定努力拍攝。他更笑言為此mv,早在三年前已準備戰衣。原來Eason身上的紫色西裝早在三年前已買下,當時雖未想到該西裝的用途,但深知有一天戰衣終用得著而購下。想不到今次mv要求一點浮誇加懷舊感覺,Eason立刻想到此戰衣,於是西裝終派上用場,令mv效果更加完美。Eason順勢成為服裝指導,並要求導演能加其名稱於mv內,身兼多職好應加以表揚。

他又指即將於3月推出的新碟(台灣3/12發行)《Times Flies》內,有多個精彩mv,每一個都有新的嘗試,希望大家有聽覺享受之餘亦可有視覺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