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M_1518.jpg  

陳奕迅拍攝〈內疚〉MV
接受內心戲大挑戰    為演心理掙扎玻璃瓶打頭
半邊長髮扮相加上陰沉眼神 令人不敢近身
鏡頭背後   無厘頭搞怪笑場連連
11月13~16來台宣傳  《?》預購中 11/13簽名會相見歡

近日為新國語專輯《?》努力宣傳的Eason在跑通告與演唱會的同時,抽空拍攝新歌〈內疚〉的MV。愛天馬行空的他繼日前用現代舞為題拍〈看穿〉以後,這次卻大玩內心戲,以半邊長髮的陰沉面貌演出內心掙扎的男子讓人看了不寒而慄。不過鏡頭背後,愛搞怪的Eason卻拿著道具玩無厘頭玩笑,令人忍俊不禁。10/28展開預購的新專輯《?》即將發行,Eason預定11/13-16將來台為新輯宣傳,11/13第一天就要舉辦簽名活動,還要頒獎給最有創意的「空氣吉他」創意大賽前三名和粉絲相見歡。

TYM_1524.jpg TYM_1755.jpg TYM_1882a.jpg  

玻璃瓶自殘
因為歌曲意思帶點沉鬱,所以Eason拍攝這mv時決定以「雙面人」的形式演出充滿挑戰的獨腳戲。只見他一邊是正常的臉,另一邊卻以長髮蓋著瞼孔,感覺突兀。而其中一幕就要他以半邊長髮的陰沉樣子對鏡頭做戲,既要在蠟燭旁唱歌,又要用玻璃瓶打自己的頭自殘,以表達內疚逼得人發瘋的感覺。投入演出的Eason用瓶子打頭時因用力過度,把瓶子「噗」一聲敲在額上,以致額頭紅腫了一片。不過他雪雪呼痛後又繼續拍攝,只為拍出那份內心的煎熬。

現場理髮一舉兩得
此外Eason亦要在鏡頭前即場剪掉半邊長頭髮,刀下落髮表達出”放下”的感覺。本來導演考慮周詳希望長髮用接的,以免搞亂他原有的髮型,不過Eason卻爽快說把真髮剪掉也沒有問題。原來他這段日子為了錄製新碟及四處巡迴演唱,都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理髮。藉著這個MV,想不到修整一下髮型外,亦可拍出導演想要的效果,感覺非常划算。

無厘頭叫外賣
雖然MV感覺沉鬱,不過愛搞怪的Eason在鏡頭背後卻喜歡炮製許多笑料,讓工作人員捧腹大笑。其中一幕他要拿著電話筒裝著和話筒另一端吵架,半來導演只求他胡亂說幾句罵人的話,豈知認真的他說要罵就要「入戲」一點,導演一開機他竟開始對著電話咆哮︰「我要鹹魚雞粒炒飯!怎麼沒有鹹魚?我怎麼知道你沒有鹹魚!鹹魚雞粒炒飯如果沒有鹹魚是甚麼?」就這樣亂罵一通,讓導演拍案叫好,身邊的工作人員卻因為這段無厘頭的對話和他一起笑到肚子痛!

《?》10/28開始預購 11/13~16來台宣傳新輯《?》
《?》大碟已經開始預購,網友大讚首支主打〈看穿〉越聽越有味道,Eason希望借著11/11推出的大碟《?》研究人生各樣的情緒,更非常有創意地以「問號」作為將大碟封面,讓大家抱著好奇的心,看看身邊的人和事,11月13至16日Eason將來台進行為期4天的專輯宣傳,即日起,唱片公司特地與新浪微博一起舉辦「空氣吉他」創意大賽,只要粉絲們上傳”對手”或是”對嘴”的〈看穿〉創意影片,Eason會親自選出前三名,11/13在台北站前彩虹3C廣場的簽名會上,前三名得獎者就可以”現場”表演給Eason看,機會難得,有興趣的粉絲請至陳奕迅台灣官方部落格(http://easonchan.pixnet.net/blog/post/38582164)了解詳細遊戲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