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51_neo.jpg 

香港歌手陳奕迅今天在粉絲見面會上表示,小時候最愛看世界小姐選美賽,還即興模仿非洲佳麗參加世界選美的自問自答,讓現場粉絲笑翻,直呼好可愛。

DSC_3181_neo.jpg 
陳奕迅今天自桃園機場入境後,立刻趕至台北和 5名從網路嚴選而出的幸運粉絲見面。他與現場歌迷互動問答時,還大方鼓勵歌迷囂張一點,不用太客氣。

DSC_3205_neo.jpg 
歌迷詢問,陳奕迅似乎特別有語言天份,能通曉中、粵、英、法等4 種語言。陳奕迅說,小時候最愛看世界小姐選美,重點不在美女,而是好奇不同國家的佳麗究竟如何溝通。
陳奕迅還現場即興模仿非洲佳麗的自問自答,說學逗唱樣樣來,讓粉絲一窺真性情的一面。
歌迷問及陳奕迅的專輯總是變化多端。他表示,不管在語言、曲風上都嘗試做突破,希望讓大家可以有多點選擇。
他在小時候也只聽流行音樂,只追從主流,甚至一度排斥自己叫陳奕迅,希望能改名為陳國輝或陳志榮等較普遍的名字。直到進了演藝圈,才覺得名字特別有好處。
粉絲詢問,如何保持幽默開懷。陳奕迅說,相信個性主宰命運,喜歡以幽默態度來看待事情。談到音樂,他說自己是個很享受寂寞的人,比較容易拿捏寂寞的韻味,演唱快樂的歌曲反而難度較高。
現場眼尖的媒體發現陳奕迅好像變壯了一點。他表示,是為11月16日與容祖兒合作的拉闊音樂會做準備。他還不好意思的說,「連我自己的演唱會都沒這樣特別訓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