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4.jpg 

張靚穎香港正式簽約環球唱片     新天后進軍國際市場
陳奕迅現身記者會送上 “超級靚聲”
“王菲接班人”名不虛傳      “靚聲”驚動港台媒體
頂級音樂人聯手推薦       環球啓動天后計劃
 
11月2日下午2時,張靚穎加盟環球唱片簽約儀式在香港的君悅酒店盛大舉行,君悅酒店是香港最富盛名的五星級酒店之一,香港回歸10週年慶典就在此舉行,如此隆重的規格足以看出環球唱片對本次發佈會的重視。  
環球唱片全球第二號人物、 環球國際唱片集團副總裁暨 亞太區總裁 Max Hole、 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環球香港唱片高級副總裁黃劍濤、環球唱片東南亞區市場推廣部副總裁阮月行、環球唱片台灣區總經理葉玫君、環球唱片中國區總經理張枏女士及少城時代公司董事長悉數到場見證這重要的時刻。張靚穎作為環球新“一姐”氣勢無人能比,香港環球“一哥”陳奕迅親自到場助陣,Eason還為靚穎送上了“超級靚聲”的牌匾,希望未來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張靚穎的歌聲。當天發佈會來自內地、香港、台灣以及海外的各大媒體全線出動,在香港首度曝光的張靚穎在發佈會大秀“海豚音”,出神入化的精湛歌技征服了在場的所有歌迷和媒體。


IMG_2661.jpg 

IMG_2687.jpg 

 
環球老闆“三顧茅廬”簽得天后進軍國際市場指日可待
作為內地頭號天后,張靚穎的出場也派頭十足,除了2009秋冬最新款精緻小禮服之外,她身上更佩戴了名貴珠寶。當天張靚穎顯得心情大靚,舉手投足都散髮著女王的巨星氣勢。在眾多媒體的注目下,張靚穎與環球國際唱片集團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 Max Hole、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等人一起開啓香檳,慶祝張靚穎加盟環球,開啓嶄新未來
…… 

IMG_2694.jpg  
環球國際唱片集團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Max Hole說道:“中國大陸區的音樂市場非常活躍和多樣化,而且一直在增長,是對環球音樂非常重要的地區。我們希望能夠把我們的中國藝人推向更高的位置,獲得世界性的成功,就像我們正在為薩頂頂做的那樣。張靚穎有著獨特的無與倫比的才華,對於她的加盟我們感到十分驕傲。” 作為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的張松輝先生現場介紹了簽下張靚穎的過程和細節。由於環球對張靚穎的唱功、風格和未來發展空間十分看好,靚穎是張松輝心目中未來華語天后的不二人選。於是他親自出馬,多次與經紀人及張靚穎本人反復溝通,經過了“三顧茅廬”的漫長過程,最終簽下了張靚穎。張先生補充道:“簽約張靚穎代表了環球音樂對於發展其中國區分部以及中國本土藝人的承諾和決心。我們非常高興能幫助她真正打入整個大中華區及東南亞市場,她在這些地區已經有了忠實的樂迷群體。”據透露,這一次環球唱片重金簽下張靚穎,就是看中了她的可塑性和發展空間,另外她氣質中的優雅、知性和大氣也是吸引環球高層的重要原因,從目前看來張靚穎是華語地區最有巨星潛質的女歌手之一。環球表示將用最好的資源包裝靚穎,為張靚穎制定了一整套國際化路線,通過音樂造型等全方位包裝,將張靚穎推向最廣闊的大中華地區,從而全面進軍亞洲乃至國際市場。
 
 
 
陳奕迅歡迎張靚穎加盟環球  送上“超級靚聲”
作為環球唱片的“一哥”,陳奕迅出現在了張靚穎的當天發佈會上。對於這位極會唱歌的“小師妹”,陳奕迅的欣賞與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陳奕迅私下就極為欣賞張靚穎的歌聲,認為她是內地新生代歌手中最有實力和潛力的一位唱將。早前張靚穎曾與王力宏對唱過一首《另一個天堂》,成為去年的“年度金曲”。如今與張靚穎同門Eason大方邀約,一定要與“小師妹”在將來合作一把。隨後,鬼馬精靈的陳奕迅也別出心裁的為張靚穎帶來了意外的“驚喜”,一個巨大的“超級靚聲”牌匾相當吸引眼球,陳奕迅寄語張靚穎用自己的靚聲唱出更動人的歌聲,征服更多的歌迷。
 
王菲張學友班底驚現記者會     林夕及歐丁玉低調出席
        1989年11月2日,王菲在這天推出了自己的處女大碟《王靖雯》,正式踏入歌壇,從而開啓了日後的天後之路,當年的老東家正是環球唱片的前身。而眼前的張靚穎和當年出道時的王菲有頗多的相似之處,他們都是以內地歌手的身份簽約環球唱片,兩位歌手均唱功一流,而散發出的女王氣場同樣符合環球打造的“大中華天后”的定位。 在記者會現場,出現了多位環球時代王菲班底的身影,最為引人注目的是香港著名音樂監制歐丁玉和王菲的御用填詞人林夕。歐丁玉是張學友、王菲等人的御用唱片製作人,曾經連續六次獲得十大中文金曲奬的最佳唱片監制大奬。而林夕多年來擔任王菲的填詞人工作,一手包辦了《紅豆》《人間》《笑忘書》等王菲過往的熱門金曲。在王菲淡出後,林夕就曾表示看好張靚穎,「她身上能找到王菲的感覺,有王菲的潛質。」出現在張靚穎發佈會上的“詞神”林夕顯得很低調,不過他依舊表達了自己對張靚穎的欣賞,並表示如有機會很期待與她合作。終於見到了長久以來欽佩的林夕,張靚穎說:「感謝環球音樂今日讓我美夢成真。」
 
“王菲接班人”名不虛傳     張靚穎“靚聲”驚動港台媒體   
        與其他歌手過於繁復華麗的簽約會不同,張靚穎的環球簽約會著力回歸音樂本身,用歌聲說話。全場的最大焦點環節是張靚穎Live Show,張靚穎在港首度“靚聲” 就征服了現場第一次聽靚穎唱歌的港台和海外記者。張靚穎演唱了她最具代表性的力作《天下無雙》,台下媒體反響空前火爆,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對港台歌迷來說,張靚穎從前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神秘歌手,在《超級星光大道》上就曾有多位選手挑戰過靚穎的作品和海豚音。張靚穎首次“靚聲”就驚動了港台媒體,展現了唱功與氣質的完美統一,有記者稱這位傳說中的“王菲接班人”名不虛傳。
 
頂級音樂人聯手推薦   環球唱片啓動天后計劃 
        張靚穎05年出道,通過出神入化的精湛技巧、充滿魅力的感性嗓音,張靚穎秒殺了億萬的內地觀眾,為數眾多的“涼粉” (張靚穎粉絲) 遍及華人地區。她的歌路亦中亦西,游走在傳統與國際、復古與前衛之間。在出道的四年裡,她幾乎包攬了內地所有音樂頒奬禮的“最佳女歌手”奬,國際級知名音樂人對她的唱功和演繹能力均贊不絕口。張靚穎四年時間發表了三張專輯兩張EP,製作團隊包括了王菲御用製作人張亞東、著名音樂人李偲菘、李偉菘、鐘興民、周耀輝、娃娃、郭亮、曲世聰等多位中港台三地一線音樂人。值得一提的是,張靚穎的音樂不僅僅局限於唱片本身,她的聲音跨越了樂壇影壇、傳統流行等多個層面。在影視作品中,她的金曲不勝枚數:《天下無雙》、《我用所有報答愛》、《新不了情》、《Heroes》、 《畫心》、《木蘭星》首首精彩絕倫,其中《我用所有報答愛》獲得了第十二屆電影金紫荊奬“最佳電影歌曲”,《畫心》獲得了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近兩年,張靚穎的聲音頻頻登陸國際樂壇。張靚穎牽手譚盾、安德烈·波切利,在北京奧運會期間唱出了讓世人驚艷的《擁抱愛的夢想》。日本音樂教父喜多郎也為張靚穎量身打造了《印象西湖雨》,絲絲入扣的演繹連喜多郎都贊不絕口。2009年5月9日,張靚穎受邀參加世界頂級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 (Oprah Winfrey) 的訪談節目,現場演唱《印象西湖雨》和《我的音樂讓我說》,成為第一個登陸該節目的內地歌手。張靚穎與奧普拉和《美國偶像》、《英國達人》評委西蒙·考威爾(Simon Cowell)對話講述了自己因為喜歡瑪利亞·凱利(Mariah Carey) 而成為歌手的經歷。 如今張靚穎的夢想終於成真,不僅實現了自己的歌手夢, 還與偶像瑪利亞·凱利(Mariah Carey)同門。      從“一代天后”鄧麗君、黃鶯鶯到王菲,環球唱片的優勢就是擅長製作及包裝運作“國際化巨星”,而張靚穎的國際化路線與環球唱片的路線不謀而合。據悉在簽約儀式後,環球將針對張靚穎正式啓動她的天後“靚聲”計劃,一位全新的“華語天后”即將呼之欲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