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14_1.JPG  

陳奕迅唱完台中趕台北簽名                        站前彩虹3C廣場滿是《?》倚超大吉他開心合照   發片大吉大利
粉絲上場演出〈看穿〉創意百出  逗得神經研究所長E神好樂簽唱會飄小雨不擾E神興致   現場擺出芭蕾舞姿
 

昨晚才結束”DUO 2011台灣巡迴”Part II台中場的陳奕迅今天(11/13)在台北為新專輯《?》進行第一場簽名活動,他精神奕奕地接受唱片公司送上的超大等身比例的吉他,討個好采頭,希望專輯發行”大吉大利大發”;陳奕迅之前成立了”神經研究所”(粉絲俱樂部),身為所長,陳奕迅在活動現場評選出台灣分區最有創意的所員前三名,而所員以新歌〈看穿〉為發想的創意表演更是讓陳奕迅讚不絕口,頻頻點頭表示讚許,同時也為了台灣粉絲的創意深為感動。

DSC_3317_1.JPG DSC_3126_1.JPG DSC_3139_1.JPG DSC_3236_1.JPG DSC_3268_1.JPG DSC_3289_1.JPG  

忙著DUO巡迴演唱會和粵語專輯的事,陳奕迅好久沒有推出新的國語作品了,這次在11月11日發行的最新國語專輯《?》讓各方期待已久,一舉一動都讓粉絲們瘋狂喜愛的陳奕迅這次在專輯名稱上讓人摸不透,但聲音同樣真摯渾厚令人感動,尤其是此次加入了新生代YOYO岑寧兒及方大同的創作,讓整張專輯充滿新意與驚喜,活力充沛創意滿滿的陳奕迅一到現場,立刻引起粉絲們此起彼落的尖叫聲,首先,環球唱片送上與人同高的金色大型吉他,象徵”大吉大利”,吉他本來就是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的創作利哭,此次的專輯封面就是陳奕迅拿著吉他的圖像融合在問號當中,發生許多音樂上美好的可能性,送上吉他也希望這張《?》能夠大賣,看到與人同高的吉他,陳奕迅童心大發,合照時作出許多搞笑姿勢,不僅坐在吉他上還抱住吉他作彈奏狀,逗得現場歌迷大樂!

專輯首場簽名會當然不止是簽名而已那麼簡單,陳奕迅愛玩、有點瘋狂的形象讓大家都喜歡,愛說話的他自稱吹神,前陣子剛成立的”神經研究所”他又自稱”所長”,研究所一直都在招生中,這次也有三名台灣所員要讓所長看看台灣粉絲的創意,在舞台上以〈看穿〉為輔、《?》為底,徹底發揮他們從陳奕迅的歌中所得到的創意想法及玩樂精神,由陳奕迅負責評選,同時還頒發”台灣神經研究所優質所員”獎牌,三位粉絲有的精準對起嘴來、有的則是與陳奕迅一樣瘋狂的舞動起來,大膽的創意與精彩的動作讓現場笑聲不斷,當然陳奕迅也看得專注,又是笑又是點頭的讚許台灣歌迷們的天分。由於三位參賽者都以現代舞表現〈看穿〉這首歌,陳奕迅仔細觀賞完選出唯一參賽的女生,說她表現得十分好,「真的非常感謝三位,謝謝你們來參加,也謝謝你們的勇氣,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陳奕迅興之所至,拍照時還擺出芭蕾舞姿,現場更是閃光燈此起彼落。

接下來陳奕迅將留在台灣宣傳新專輯《?》,他表示十分期待可以見到老朋友們,同時也希望粉絲們都很喜歡這張國語新專輯,他感性的說:「我對台灣真的很有感情,每次來都覺得很開心很自在,很多事情都在台灣發生,是一個很有感情的地方,所以這次堅持在要演唱會後留在台灣作宣傳,接下來都會在台灣,希望有更多人聽到我這張專輯。」也期待11/19的演唱會上再和台北的粉絲們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奕迅
    全站熱搜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